Love is fire, on your heart or house.

洽特什麼標最常洗板
黑特板常在說什麼
星座板整面都什麼文章
一堆人MSN上面寫些什麼
張老師最常接到什麼電話
逛一些神經病的部落格,都是看到

「噢我好想追女朋友」「噢女朋友巴拉巴拉」「我的女朋友blahblah」「誰的女朋友blahblah」「我要女朋友」「女朋友><」「女(ry

好人這詞會被莫名其妙濫用還不是牽扯到想交女朋友想到瘋掉,還打出男女間沒有純友誼這種蠢理論,我覺得要被嫌棄根本是理所當然。有人話題三句不離異性,大追戀愛學分…噢不,有時候我覺得這些人連到底想要女朋友還是一塊蒟蒻凍都不知道。愛情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我怎麼只看到膚淺的人整天拿著廉價的理論整天把妹大談女人經,這有什麼好講的嗎?而且居然有更多的信徒去膜拜他,要他傳授「把妹絕技」,這樣子表現的人,難道可以說你不膚淺嗎?

人生沒有別的事情了嗎,真閒。

1 回應:

匿名 2007年9月4日 凌晨12:21  

這就是人參阿(什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