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說

四月很美,但是無病呻吟。

**

柴可夫斯基說:「重新活在為他人快樂而快樂的日子裡。」
那是很快樂沒錯,
但是沒有人說不能為難過而難過對吧。
所以我是這樣著迷於自己的戲碼,
書上說上升天蠍的面相是面具,
我覺得自己沒有矯情到什麼過分的樣子,但是我真的喜歡面具。

最近開始想什麼是最近熟練的,
答案是假和樂跟強顏歡笑。

一種理想的疏遠關係,
那也是很顯而易見的情勢了,
對了,為什麼我總是被趕走的那個?
我知道當時妳是很難過,
但是那樣的抱怨真的…很奢侈,對我來說啦。
因為我連一點機會也沒有。

我滿意最近的表現,
因為如果沒有一絲悔改的話,起碼我的傷害很低。
你們很幸福,
不要再靠腰了,拜託。

我應該也有抱怨的權利才對吧?
每天都有人問我為什麼,但是我不能回答,對不起。
因為我的理由很脆弱,
我恨你們這樣輕視我。

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習慣過著這樣的生活了,
只要重新為了你們快樂而快樂,
再見,有趣而發光的日子,我現在沒有辦法過去,等我。

如果我能有什麼可以透視過去的自己,
那個也不算慘綠的時期,
那是還學不會面具的日子。
也許是給十年來的自己一個禮物,
最少我學會自己哭,那麼那些也不算什麼了,
有什麼比得上自己吞淚的喜悅?
哭給你們看,不如演場好戲,
這場戲我要演好久好久好久,直到你們忘記我。

還好,應該不會太久。

2 回應:

匿名 2008年5月2日 凌晨4:41  

上升天蠍的面具是探員:P
事情不要全部自己承擔啊,會壞掉的ˊ﹏ˋ

gigauni 2008年5月2日 晚上11:25  

實在厭煩被人有意無意的甩開了
快放暑假,我需要實際的充電與交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