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気嫁無いすぎるの件

楽しそうね、そして五月蠅い。
我之前一直想不通,這種事情還真是不碰到不會深切了解耶。

最近變的容易暴躁煩悶,在這種情況之下如果有人整天在你周邊說一些吱吱喳喳的東西就很容易光火了,尤其像我這種脾氣算是莫名奇妙的人來說的話更是顯著,有時候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會生氣的這麼快喔?
所以如果在這種時候一群人聚在旁邊但是就是明顯告訴你不要加入,然後自顧自的談笑或是講跑出去玩的事情,說真的有時候還真想統統趕出去。

學著看一下狀況吧!? 你們以為別人不會在意喔?
不是說什麼活動都一定要邀我,我也知道有些事情不是我能參予的。但是合作一下,不知道插不進話題卻又要硬是接收那些東西很難過嗎?本來我以為是我自己想太多,但是最近正好有一樣的事情,就被告知最好不要在公開談這個;我才知道:「對喔,這應該是要自己注意的事情。」

不是說的人要炫耀,而是聽的人感想是什麼樣子。
沒人喜歡被孤立,當然也沒人想要處處黏著你們,但是你們也應該拿捏尺寸吧?我知道都出去玩了,很好,但是我不想整天聽到我不知道也不可能知道的事情。

難怪うるさい會寫成五月蠅い,五月真是讓人心神不寧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