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了

下面是非常斷斷續續的負面情緒,如果有興趣再看吧
##CONTINUE##
連續幾週的情緒低潮終於在這個禮拜二達到最高峰。
系卡的中途一個事件讓我自卑心跟醋醰完全爆發(我知道這叫醋醰非常奇怪,但我也想不到更好的詞了。)強忍著結束之後滿心期待有人來解釋;

當然啦,我落空了。

自然知道說者無心,可是非常抱歉的是我已經這樣想了;想到將近一年的生活被全盤否定,又加上近日的大大小小,終於不行了。
於是我拋下合作良好的你們、拋下相互道采的你們、拋下謝來謝去的你們、拋下電梯外跟我打招呼的佩甄,逃走了。
我第一次知道找不到地方大叫居然這麼難過,腳踏車轉啊轉的到最後還是逃回宿舍去了; 然後像白痴一樣在浴室裡大哭,哭到後來居然還大笑,果然是已經亂七八糟了嘛。

對不起郭千豪,那通電話其實是想趕快把情緒掩蓋過去才打的,還害你趕回家開msn。

我一貫在這裡批判那群無事賣弄黑暗情緒的賦詞少年,但是這次終於輪到我跳火坑了嗎,我好累。
因為好累,因為想舒服一點,所以我決定放棄了。

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