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格

有時候覺得女生的朋友之間總是沒有秘密一樣的互掏心肺,那真令人羨慕。
但是後來想想,男生不也很多人在掏心掏肺嗎。
那麼很明顯的,只有我被排除了。
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在談心,但我只有這個空白的網誌可以求救,
而且我訴求的對象沒有一個有來過。反正這篇就是寫給不會看到的人看的。
##CONTINUE##
我沒資格嗎?
總覺得自己沒有資格做太多事情,多說一句話總是讓人不悅,
我還必須要擔心跟這些人出去會不會被罵,但是到現在完全沒有全身而退過。
回個文章只有一兩句也是要被罵。
我也不想出包啊,但是只要到那樣的環境下我總是變成草包。

我也不知道要怪我自己還是誰了…題外話。

事實上,我只是被看成一個笑話吧。
是啊,只要有這個人,那還不錯;
但是沒有,那也不會怎麼樣。
比外聘的小丑更方便,不用付錢呢。

聽我說話不行嗎

那時我茫然地到處往熟人方向前進,但是正在交換情報的你跟我說了一聲「走開」
我曾經以為我們有信任基礎,但是看來我想太美了。
上高中之後隨便你怎樣吧,想想至今也才見過幾次,都比沾醬油還要微不足道。

因為我是個無憂無慮的人,所以把我怎樣丟著都沒問題呢。因為我什麼都不懂嘛。
你們這時候說,誰來定位朋友的定義?這個人如何在最近冷落你們?
我在旁聽著,實在想問那我呢?你們對我又做了什麼?
我看起來像一團空氣嗎?哈囉?

對不起,要談背叛,我想僅有這點,我確實比你們有資格許多。
有沒有人知道系卡你們歡欣鼓舞之時,我卻在名單上被剔除的那種感覺?
付出了那麼多、講了這麼多、笑了這麼多,在你們的心中卻是零。
一個人冷落你們兩個月一夥人便群起攻訐,
我被放了一整年卻無人在意。
是啊…哈哈,真是公平。
去你的。

3 回應:

匿名 2007年11月4日 晚上8:57  

怎麼了阿..?
be happy阿
雖然最近我也不太
嘖嘖
所以寒假快來吧。

匿名 2007年11月26日 晚上11:21  

胖胖
我是千璟啦!
怎麼啦~
不要這樣想啦!
我覺得你講話很有份量啊!
你常常會講出讓我覺得我沒想到的看事情的角度
而那些話常常是會讓我深思的
所以不要這樣想啦
開心點好嗎?

匿名 2007年12月30日 晚上9:44  

我跟你有一樣的感覺吧。
有時候總是會有種「以為自己跟別人很好其實是個屁」的感覺,
不過等到你習慣被打槍就不會這樣覺得了。
等到你哪天也習慣打別人槍就不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