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智障

其實一直想跟你說,基本上別人又不知道你的窘境,
他也只是很開心跟你分享大學生活而已,為什麼會被誤會成故意刺傷人呢?

其實那天我說錯了,跟過去切斷一點都不正常,
一點也不。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覺得有人想要切斷過去,
但是可能你的不如意,就讓你把這塊事情想的太複雜了。
我們都知道你曾經不如意,但是畢竟每個人擔心的方法不同
如果你有什麼,就像上次一樣直接跟我說,好嗎?不要兩個人都悶悶的…

看你們兩個卡在那邊其實最難過的是我,
一個根本沒有那個意思、
一個根本就是想太多。兩個合起來然後又沒人要承認有錯。

以我的立場我也不能說你們誰錯了,
但是你們就不能主動聯繫一下嗎?我真的不想看到大家就這樣分崩離析了
邱昇達一天到晚打工或有事
吳泰迪根本約不出來
娘砲有時候不適合約(會腦羞)
琮敏老師也在台南縣……

你們不懂嗎?
只有我們而已了。
再分,就真的沒有了。

沒有了耶。

2 回應:

匿名 2007年11月25日 凌晨4:05  

我想說的是我一直以來都是用順其自然的態度來面對這些無聊又可笑的事.沒錯,或許我真的太過分析他的話了,尤其又在那個時間點上...所以所有的話在我聽起來都十分的諷刺.之前一段時間我其實很自卑,容易把全世界的話都解讀成負面的.不過我一點都不在乎以後會怎樣,確定的是不會像你說的分崩離析那麼嚴重啦.大家都還是會出來,只是不好約了點.唯一收穫是我了解到我還有你這個好友可以當我的垃圾桶,分享我很多挫折.我家人不擅長處理這些,關係都那麼糟了,沒必要再去說更多他們不想聽的話.自從那次我嗆我媽說絕不回去台南 要留她一個人在台南過年,他再也沒打給我任何一通電話.我頭一次覺得完了.一堆事情我全搞砸了,不過一切都是我活該,假如沒打電話回家,沒有在網誌上開人玩笑,現在應該不會這麼挫折才對.

gigauni 2007年11月25日 下午5:40  

不,我覺得那兩次都是對面的人過度反應了...我猜你媽大概也沒想到要跟你講什麼,你媽這個事情我想就順其自然吧...畢竟打過去我覺得只會再無故蒙害一次。

加油吧,最近有好多事情,我開始覺得適時的一句加油真的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