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你們都愛搖滾?

因為覺得直接回在salome女王的家裡好像是不符主題(?),所以還是自己打一篇好了:p

羞愧的當下直接飛奔到女王家之後,補文章的進度到之前看的地方。
嘿不多嘛,我上次是看到枯萎至死,耶~~

耶~~
##CONTINUE##
我不懂搖滾啊!!Q___Q

所以一堆DIR的文章就恕我跳過,
抱歉,我知道這個團對妳意義重大……
但是我真的是從骨子裡的不聽搖滾,
起碼正統的搖滾或死金或什麼分類都好,就是聽不了。

諸如我的生命沒有劇烈情感也好,
諸如我的感受沒有強烈至此也好,
諸如我的老派性跟不了節拍也好。(慘烈)

我找不到理由讓我聽搖滾。
為何你們都愛搖滾?
你們總是在生活與情感碰上許多難題,總是寫出一手好文;
我的人生幸運,煩擾我的盡是芝麻綠豆小事,跟你們訴苦恐怕會笑的。

也許早在不知何時立下了感覺麻木的誓約,
讓我想到曾經寫過自己多愛灰色地帶的模棱兩可,
反正我就是平庸教義的信徒。

我也曾對生活無力,
依舊懷恨某些定律,
但給我意見表,我會寫十個沒意見給你。

也許這就是為何不聽搖滾的關係,
對我,太過強烈。

p.s:關於我能為別人做什麼,我只能幫助大家笑笑吧,祝生活順遂:)

1 回應:

匿名 2008年4月12日 凌晨12:05  

噗我突然覺得你怨念好深XD
你如果看不習慣就跳過啊我不會怪你的啦xD
要說喜歡搖滾應該是個人的感覺吧~
像聽覺的地平線我也喜歡啊=ˇ=
空境的音樂我也喜歡咩,不過搖滾算是抒發吧~
你就看不習慣可以跳過我不會強迫你回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