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總是來的這麼迅速措手不及

事情要說到今天接到久違的詐騙電話,
今天打來的女子是很久沒跟我聯絡的嘉玲,聽說是高中同學。

那個固定班底我想是還沒到變成嘉玲的地步,所以明顯就是謊話了。

唉但是結尾是很虛的把電話丟給劉亮然後讓對方掛斷了,
害我後來很在意。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幻想如何懲治詐騙集團的經驗,

對我來說這真是一生的課題。
從以前本人就已經擬定好裝熟電話就是要採用直接設定一個真有其人給她,然後一起在空中樓閣聊天,是故今天的失敗使我非常氣結。

為防各位不會遭此下場,故在此處留下幾個設定與可用佳句,
早背背晚背背,等到嘉玲(或其他菜市場名)跟你聯絡就是運轉時機!
##CONTINUE##
1.
嘉玲是你的高中同學,目前在法國留學,前陣子寄了好聽的專輯來當你的生日禮物。
-現在打手機來不會很貴嗎?
-上次生日謝謝你捏!還讓你破費,CD很好聽!
-那是法文專輯嗎?
-那個歌手在法國很紅嗎?
-怎麼唸啊,我在外面沒有帶專輯在身邊耶。
-暑假會不會回台灣呢?

2.
嘉玲是你的學伴,目前就讀中興大學外國語文學系。
-你在打工喔?
-結果後來留學申請有過嗎?
-上次我在報紙有看到你耶!拼字王冠軍耶,好強喔。
-中興有什麼好玩的下次我去台中帶我玩喔。
-幫我跟妳男友問好喔。

3.
嘉玲是你同學,你們最近辦了高中xx研習營,下禮拜慶功。
-怎麼突然打給我咧~明天記得要上課喔。
-你有看完xxxx嗎?明天要考耶!
-上次那些高中生好賤喔。
-你有要去慶功宴嗎?能不能載我?
-(旁邊有共犯時)ooo也在耶!你要跟她說話嗎?

4.
嘉玲綽號叫做天天,英文名字是Anökumene(德文,意指人類無法居住的區域)
-原來是天天喔,突然說真名害我反應不過來!
-原來是阿諾庫美娜,我剛剛還想了一下耶。
-你上次卡拉ok比賽的時候那首歌好好聽喔,歌名是什麼啊?
-哇好厲害喔那是德文嗎?
-等一下,我要想想看你上次教我那句,不要說喔!O mann, das ist zu teuer.是這樣說嗎?哈哈。


大家也要記得多準備幾份稿子,
才不會像我今日有無所適從之感,共勉之!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