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樣也好

我也沒有辦法再幫你們承擔什麼,
那就這樣過吧。

常常無奈,
畢竟問什麼也無法得到回應,
慢慢的我被當成個傻子吧,
我也就在所有人都不覺得有所受惠的情形下風化。

如果這樣也好,
我也沒有辦法再幫你們承擔什麼,
那就這樣過吧。

膚淺也要有個限度,
我是這樣從心裡覺得的,
也許自認要求的比誰都多,
但是那也不過是天大的笑話罷了。
要怎麼強求我一起同進退?

如果這樣也好,
我也沒有辦法再幫你們承擔什麼,
那就這樣過吧。


就這樣過吧。





看看這個,
這是我以前很驕傲的回憶,
他比你們都單純好多。

1 回應:

匿名 2008年4月16日 凌晨3:01  

You're not al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