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背影,
我看了很多次,
每次看了都很難過。

我看了很多次你們的背影,
我想過也許是我走的太慢,
所以只能看著背影。

但我始終走不快,
所以你們就狠狠的把我丟下來,
讓我在後面追。
然後又想為什麼,
自己一個人嚼著悲慘,
然後睡著。

我試過哭喊,
但是你們每一個人都把耳朵塞住,
然後走了更多背影。
所以我學著放棄,
說不上對自己負責,但是簡單很多。

反正要走不走,早就隨便你們了。

一陣風把蒲公英帶到大草原上,
草原很廣,蒲公英長大。
草原都是草,沒有蒲公英。

蒲公英對於自己生在草原感到很抱歉,
所以只能一直哭著說對不起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