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レテッテ]劇展結束

結束了~對我來說參與時間只有兩個禮拜就是,
跟戲-結束這段時間真的超好玩的,可以看到從一切都是零變成超豪華!

其實三天打魔王我都在混,好丟臉(wtf we got n00b dder in pt!!!);
聲光公司的人真棒,又專業又好相處;
家具公司的人真京生,又懶又超貴;
戴爾吃相難看真是垃圾(老闆阿爐云),劇展不是你們公司的尾牙,去死吧!!
跟很多人聊天好開心;
璿如~><,我們果然一拍即合,因為妳的好朋友也都很妙 同一個tone,哈XD;
大導哈巴(謝氏承孝)!演員演的超棒,第三幕我看幾次都會鼻酸;
音樂很棒,出原聲帶啦;
魯味吃太多了,今天午餐大概要省掉;
原來小指指甲掉那麼一大片不會有什麼感覺;
儀婷不愧是儀婷,通靈神女又愛耍闊當領導裝懂,連狗蛋都惹惱可不是蓋的;
這幾天睡超晚的,本來以為會爆睡結果今天九點半就醒來了耶。

結~束~了~
待會要去撤器材了,希望不要讓我搬到那個折壽的酒櫃
我還要在這裡補喊一聲:長這麼壯是不會搬喔,家具店的人也去死吧!!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