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ldren's Hour

這次的劇展就要演這個,The Children's Hour(當然拿奧黛莉赫本的版本來貼海報囉。)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排練呢…感覺很棒,張力很夠,鼻酸的時候鼻酸、大笑的地方也放肆大笑;看著看著自己又想蠢蠢動動地演戲了。唉,要不是因為我的身材。

我一直不知道原來我是愛演戲的人,我喜歡那樣假笑、那樣假跳、用著各種的語言傳達一種意念跟一種情境。當然,我們不可能像北島麻亞那樣深刻的專精沉入、也不能像邱昇達的系那麼專門地去探討事情。但是我們外文系的戲劇,一直也是有某種驕傲在的:)

獨幕劇展的時候嚐到了甜頭,演戲真的很好玩,跟大家一起做一件事的感覺也很棒;但是同時我也了解到以我現在的發音跟外型,我永遠只能演笑角吧,唉。但是這件事又是這麼有吸引力……。

我也想,也許挑戰看看導演?但是我很怕變成這樣半桶水的程度:

有很多人不會美工、不會音樂、不會構思、不會這個不會那個,
於是他就當上企劃,想要藉此做一些事;
但是,這個位置不是給什麼都不會的人坐的,
如果輕忽了,出來的成品便什麼也不是。

很愛又怕受傷害。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