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開學

剛剛開了兩三個網頁在看每個人的網誌,然後我不小心就把自己的給關掉了。
我關錯網頁了,關到自己的了。
我真想關掉自己。

這已經是暑假的最後一個禮拜了,剩下一個禮拜不到就得要出現在台中,去過我以前追求的大學生活,
去每天跟人周旋、每天煩惱、每天感到不如人、每天每天。
##CONTINUE##

我不要開學
我不要每天面對自己英文不好的事實,乖乖上課卻等著被當

我不要開學
我不要每天說話要顧慮很多,說錯話就被討厭

我不要開學
我不要等著看到明明是自己的目標,卻可能因為種種因素而必須放棄
不要被所有人忽略輕視還只能苦笑
不要回去看著自己打算振作的心境什麼時候報銷

我一向以為自己的長處就是不怯場,但是換成英文全部都毀了。
明天要選課了,要我選什麼啊。

我想關掉自己。

2 回應:

匿名 2007年9月12日 晚上7:39  

大家英文都不好阿
所以才會選外文系讓自己對英文懂更多
其實我也挺討厭social的
好累好麻煩
要一直想話題
也要小心不要說錯話被討厭

可是
我還是很期待開學ㄟ
不知道爲什麼
但就是很想看到大家
很期待
感覺是一個新開始吧

期待一個新開始吧
或許這學期和上學期 上上學期都不一樣喔
或許這學期會很多采多姿又順利也說不定
試著這樣想
或許就會成真
先別預設立場吧


你今天和我說你有車我們一起出去玩吧
的時候我很開心ㄟ
謝謝你!!!~~
一起出去玩吧

匿名 2007年9月14日 凌晨1:59  

我是學姊~

恭喜你考到駕照哩^ ^

很期待家聚^ ^

大二的課不輕 要好好加油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