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啦,我還沒寫作文耶

(標題與本文無關)
今天跑出去玩遇到一件非常莫名其妙的事情,只能說人在做天在看一刻也馬虎不得呀。
##CONTINUE##

主要是酒足飯飽正在彌留的時候一群人晃晃晃就到公車那邊要陪波波等車,沒想到居然有復興美工的大哥哥跑來推銷。
一見面就送我扇子,噢雖然我沒多熱但是既然是你的好意我就接受了…直到我看到定價200元這個標籤為止就是了。當下還真是不知所措,結果這位仁兄就準備要跟我們說情了,說什麼他搭了五小時的車來賣這些他們設計的產品巴拉巴拉,我覺得怎麼可以讓他說下去於是就心急的說我也台北來的啊有差嗎

那真是大敗筆啊休士頓。

很不巧地因為當時還滿沒智商的,就被抓包了……好糗啊,但是我到是真的有住過,所以又跟他小辯了一下;現在想想,我幹麻跟一個不認識的人吵這個啊!還好在事情還不可收拾之前被制止了,現在想起來果然應該說句「說的也是喔~」就走掉才對。

事情看似在曠男沒有跟素食司機進行槍戰的情況下就安然落幕了,直到我騎車的時候才發生報應。
車發不起來,應該說發起來之後會馬上熄火。
牽去旁邊屋簷橋了半小時,發發發發發就是沒有起色,後來靈機一動就隨便說聲「不好意思囉,sry嘛我道歉」。嘿,過不久就可以騎了耶,雖然停紅綠燈的時候如果把油門放掉又會熄,所以後面停紅燈的時候就得默默的小催油門,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紅燈爆多的,是因為下雨我騎慢一點就放肆了是吧!衝回家。

結論是什麼嗎?
扇子滿醜的,還好你會作法算是有一技之長囉,嗯。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