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禁、日記、知名不具

哪,我問你。
外面一切安好嗎?

XXX,我已經連這是第幾月幾號也無法辨認,牆上的記號顯示過了六十天……也許吧,我也不能確定那是真的正確的。已經連寫點像樣的東西也沒有辦法,所以我在試著寫我的日記,XXX。我認真感覺如果不說話那麼我也許會發瘋,XXX。

所以這是我的日記,跟你分享,XXX。我受困於此早已不知多久了,我想念我的生活、我的家我的門窗、我的沙發跟電視、我的冰箱跟他媽的熱水澡,我要用紅筆把每一個名詞都圈個兩三圈。XXX,你能告訴我外面安好嗎?一切如舊嗎?他們始終歡愉嗎?正常度日嗎?啊啊,一定是的,一定是的,是了。

詛咒他們,我他媽該死的詛咒他們。
我詛咒你們該死的幸運,我詛咒這他媽的鬼地方。

XXX,XXX,你陪我吧,XXX。

XXX,XXX,你唱吧,XXX。

XXX,XXX,罵吧,XXX。

XXX,XXX,XXX。

 

說謊啊,
為什麼不說謊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