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天啊!這不就是溫馨的!

點名遊戲來了!!!這豈不是朝思暮想的點名遊戲!
感謝若葬神人讓我體會這個遊戲啊啊啊啊啊
順便點給那些跟我一同朝思暮想的人:
1.波波
2.小融
3.邱昇達
4.琮敏老師你有看到的話就拿去玩!
5.瑪麗會看這裡嗎?不然井楷燕拿去好了XD
(想玩的自己拿走好了,誰叫我格友是這麼的少XD)

作法:
1.打開播放器(iTunes , Winamp , Media Player , iPod , Foobar等等)的音樂媒體庫<-我是把全部的歌都塞進去播放啦
2.調到隨機播放模式
3.播放
4.毎個問題的答案就是當時播到的那支曲目
5.答下一個問題的時候,按下一首歌
6.不准作假!

Q1. 片頭音樂:Elysion-エルの肖像
因為也算是事件的開端我想這還滿切題的吧。

Q2. 天亮睜眼:蓬萊人形-二色蓮花蝶~ Red and White
一早起來就是惡質巫女的猛烈攻勢?囧
對早起的theme來說似乎過度激烈了些吧...

Q3. 入學第一天:伊甸的分歧道-暖炉のそばで見る夢
乍聽之下是十分溫暖的協奏曲,感性的鋼琴與敘事的小提琴-
等等,開學第一天卻在暖爐邊做夢。翹課萬歲bravo!

Q4. 墮入愛河:巴哈-耶穌,吾民仰望之喜悅
......這已經不是常理可以說的通了!是真善美嗎!

Q5. 戰鬥:ユラグソラ-ちいさなきみへ。
這首十分溫馨,獻給還幼小天真的你...
這到底是什麼戰鬥呢?是未來社會的險惡嗎,一定是的。學分之類的 囧

Q6. 分手:秋霜玉-魔法少女十字軍
少女終究為了分手的情郎開出了魔術武裝以東征之勢猛烈炮火殺個片甲不留。就是這樣一個溫馨的故事了(拭淚

Q7. 畢業舞會:Dreamgirls-Dreamgirls (Final)
超切題的吧!!雖然畢業的是個跟三個主角都沒關係的路人!
This time, Effie White... gonna win.

Q8. 生活:十二國記-夜想月雫(Piano Arranged Version)
還不壞嘛XD

Q9. 精神崩潰:童怪奇譚-手鞠歌
這首童謠帶有一點神怪的驚悚...也許就是這樣吧。
我怎麼一直對題呢XD

Q10. 開車:蓬萊人形-空飛ぶ巫女の不思議な毎日
疾走!高調!非人道!

Q11. 記憶閃回:SoundHorizon-檻の中の遊戯
連續吸血鬼事件殺人魔的記憶真是不怎麼想閃回...

Q12. 婚禮:Dreamgirls-I Am Changing
Look me, I am changing.

Q13. 小孩出世:地獄歌占-曼珠沙華[ひがんばな]
らめ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Q14. 最終戰鬥:RENT-What You own
是跟自己的夢想與現實搏鬥呢,
Come back to face your own dream, you're living in America.

Q15. 死亡場景:如果明天晴朗的話-秋の空、微風
秋天的天空有著淡淡的哀戚,即使天空是這樣高而遠不可及…
音樂盒的音色始終這樣響著,秋天的天空、微風。

Q16. 葬禮場景:布拉姆斯-Symphony No.1 Un poco sostenuto - Allegro
布拉姆斯雖然很棒,但是對我的葬禮來說實在過於壯大了點...|||

感想:一次開全部的音樂讓電腦好頓。還有為什麼抽不到Keren Ann?

2 回應:

匿名 2008年6月15日 凌晨12:07  

開media play
不停的點點點歌
電腦不止的雷格雷格~發燙發燙~~~
這就是傳說中
電腦帶給我的溫馨感0.0

gigauni 2008年6月16日 下午2:21  

我的硬碟還發出嶄新的叫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