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連綿而來

精神病院大點名

①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②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12」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③必須「12」位病患的病歷表。
④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雖然你這樣說,但是陳波寫的也太久,所以這篇我就不奢望可以點完了QQ


入內診療

                              START
                      .。o○o。.★.。o○o。.☆
ゞ 請問大名?
        你要問真名是黃暉峻,帳號是gigauni
ゞ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若葬女王
ゞ 你覺的他長怎樣?
        以前我覺得是清秀,最近越來越帥氣了!
ゞ 他人怎樣?
        比很多人都辛苦地思考許多事情,只要跟藝文有關的就是天才。
ゞ 目前讀的學校?
        台中邊陲上養牛的
ゞ 在貴校名聲如何?
        零知名度
ゞ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耶,這樣是不是表示下面都不用寫了?
ゞ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大約是我呼吸的空氣的關係,因為沒人。
ゞ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所以說是誰啊!希爾芙嗎?
ゞ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這問卷怎麼這樣強硬地無視人 囧     
ゞ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在期末報告的時候搔他癢,如果不想碰到他的話可能是綁在他的期末考卷上。
ゞ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為何又回來這個問題了
        那我假裝有好了,如果他這樣說我也只能認了吧。
ゞ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你第一個反應是?
        掰掰~~
ゞ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不做什麼事,愛情本底不能勉強。
ゞ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音樂高手只因我討厭運動(炸
ゞ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智商,永遠不嫌多且常常消失。
ゞ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按鬧鐘...
ゞ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罵別人跟亂回路人的交談
ゞ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我要當有錢人
ゞ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我想當這裡面都有出現的仙子,整個過太爽
ゞ 最近發生糗的事?
        今日上午以為已經上課急急忙忙趕去學校發現早了一小時。
        還緊急撥打電話給上課的同伴要問怎麼都沒人,
        最後故作無事狀羞恥離開學校。
ゞ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現在都用儲值卡了吧
ゞ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上課
ゞ 推薦的歌?
        目前十分推薦La Disparition
ゞ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給我錢
ゞ 最喜歡待在哪裡?
        聊天的地方
ゞ 最討厭的感覺?
        別人非常強烈地主張一些我沒做過的事情
ゞ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比較想領養
ゞ 最近哼哪首歌?
        Lovefool
ゞ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三一冰淇淋
ゞ 初吻發生在幾歲?
        沒這回事
ゞ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你要彈就不要給我彈爛!是一種非常極端分辨喜好的行為
ゞ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任意門超棒的,不然時間停止錶
ゞ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你是誰啊...?
ゞ最喜歡哪一個偶像劇?
        沒看過耶,另外這題是沒有好問的所以塞空白嗎XD

感想:這應該給那些有春天的人來寫吧XD

2 回應:

匿名 2008年6月14日 凌晨4:14  

看到「這問卷怎麼這樣強硬地無視人」時我笑了XDD

gigauni 2008年6月16日 下午2:31  

問我戀愛的東西很苦惱的,因為外文系男生沒有戀愛(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