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道歉會太晚嗎

上一篇呢,可是我從大一就想寫的,搞到現在才寫喔,而且還有一種寫出來發現非常之鳥的感覺。不過就當收收線吧,有些事情不收完就永遠只能這樣了。

本著衝動,我做了一個到現在還很忐忑的決定,真的很像是坐在漏水的船裡慢慢下沉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吧,一團亂的生活要開始了。我只希望自己永遠不要跟人家說什麼溫馨的事情,起碼這裡不要。我總認為不好的事情自己要講的強烈一點才好,這樣才能提醒自己不要去做,或做了之後可以感受到無以倫比的羞愧。

如果現在道歉會太晚嗎?
對於很多很多的事情都是,但是這個暑假我已經決定要打個電話給你,出來見面吧,我要面對的事情,不講也不爽,你面對的事情呢?我還想知道你還有在看奇幻嗎?我們還能聊那麼久嗎?畢竟隔好久了…真的好久好久了。

但是你得回台南才行,
我也是。

0 回應: